阿景爱吃糖

静如痴呆,动如癫痫。

开个酒茨脑洞
许愿ssr
已经36级了依然没有ssr,非酋成就也拿了。
据说产粮能出ssr,所以来记个酒茨脑洞
如果出了随意一个ssr就填脑洞

酒吞其实一直很烦恼,毕竟每天都有人对你说“快来填满我的身体!吃掉我吧!”这类的话,却不和你嘿嘿嘿,是个人,不对,是个妖都会很烦恼。
挚友吾友什么的自己根本不想做啊!!我想上你,而你他妈却把我当兄弟?!!
所以在烦恼了很久以后才会在那个一身青衣的女人怂恿下装作痴迷红叶的样子,来刺激某个完全不懂爱慕为何物的笨蛋。
然而……呵呵,那个笨蛋依然“吾友,挚友”喊得不亦乐乎,还颇费苦心的劝他不要沉迷女色,想想大江山……
自己真傻,真的……指望这个笨蛋开窍还不如直接艹他一顿,艹到他的嘴除了呻吟再也发不出其它声音为止……

大约就是“老子想上你,你却把我当兄弟”的酒吞和“只撩不嫁”的茨木之间动人的爱情故事(并不!)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