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景爱吃糖

静如痴呆,动如癫痫。

《坑间人》
致红尘雪(远沧溟)太太!!!

红尘雪太太:一入此坑永不悔,呐,我收了你的小红心,就是你太太了。江湖险恶,咱们笔读一心,同去同归。
  读者:嗯。
  红尘雪太太:我先去开个新脑洞挖个新坑,你等着我!怎么了?一个人害怕?
        读者:才没有!
红尘雪太太:那你为何拽着我的衣角?
  读者:我……
  师父:不怕,太太不会坑。
  是不是,每个新坑都不容沉溺放肆,
  更新慢如磨子;
  只道是,那些无关新文被坑的相思,
  说来几人能知?
  读者:都跟你说别再挖坑了,你怎么还挖坑!
  红尘雪太太:……
  读者:干嘛不说话!
  红尘雪太太:你不是嫌我坑么?
  读者:我……不是那个意思。
  红尘雪太太:马上就要开新坑了,我给你留了沙发, 你去坐坐?
  徒弟(少年):你挖的坑太多了,跳进这么多的坑我怎么出的来?
  红尘雪太太:【直接把新文安利塞他嘴里】
  读者:唔……呸,都跟你说了我不吃安利!
  网上lof,昔年看你挖的坑填无,
  进坑已做尘土;
  新文来时,又将狗粮吃了几斛,
  盼你填坑后对酌。
  【二人站在河边看风景,流水潺潺】
  读者:喂,你一直挖坑,都没填过,是不是在等人跳坑?
  红尘雪太太: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读者:你挖坑这么多,就没想过填下坑?
  红尘雪太太:我……
  穿过叶all无数,看过许多lof,
  你说有一日总会把坑填完实现你抱负;
  那时埋头看你新文写着叶神苏,
  心愿未听清楚。
  叶神依然苏,是否应该满足?
  也为你写好文评寄去催更一两句叮嘱;
  该庆幸至远至疏你我还未至陌路,
  是催更从来残酷。
  最害怕,群中闲谈时候听见你名字,
  语气七分熟识;
  回过神,笑问何方太太挖坑竟不知,
  笑容有多讽刺。

太太喜欢对白,于是改了下对白!
太太么么啾!太太更新了吗?!!⊙▽⊙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