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景爱吃糖

静如痴呆,动如癫痫。

【叶修的撩汉日常②】下次穿件衣裳呗,大眼儿(叶王)

ooc预警!请小心食用!
今天的叶修也一本正经的调戏了联盟的汉子呢!
叶神NC粉!!没错!我叶神就是这么男友力爆表!就是这么苏!

当王杰希接到叶修的电话的时候,他正准备关掉训练室的门出去吃晚饭。看到手机上显示的陌生号码,王杰希其实是想直接挂掉的,毕竟,诈骗电话挺多的。然而却在手指触摸到屏幕的瞬间,鬼使神差的按下了接听键,听筒放在了耳边。
“大眼儿,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还没训练完?”手机里传来声音,慵懒略带漫不经心的语气,王杰希特别熟悉。手指瞬间捏紧了电话,声音却不缓不慢地回答了对方:“没,训练完了,正准备去吃晚饭……” “喀嚓……”对方似乎点燃一支烟……:“吃饭啊……国家队领队打算请你吃饭,不知道王不留行大大有没有兴趣赴约呢?” 攥紧手机的手指已经泛白了,轻轻垂下眼睑,“可以啊,现在?在哪见面?” “这个嘛……我在你们微草的大门口啊,诶,大眼儿,你下来呗,我觉得你们保安都快来轰我了……诶我说……”
叶修正准备再说两句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已经挂掉了电话…… 挂掉电话拉上门直接从楼梯跑了下去,在快要到门口的时候却停下了脚步……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那个人。
穿着一身正装靠在车门上,领带和外套却脱下来勾在臂弯里,衬衫最上面的扣子解开了,露出一截锁骨,没有拿东西的手里夹着半支烟。 看到他出来便站直了身体,灭了烟头。
站在叶修面前还未来得及说话,叶修已经抖开了外套,披在了他身上。眉头皱了一下又迅速被拉平:“诶我说老王啊,虽然我知道很久不见面你很想看到我,可是也不能衣服都不穿就出来啊,你这是小看这初春B市的冷风啊……啧,还微草好爸爸,自己都照顾不好……” 寒风吹过这时,因为屋里有暖气,穿着单衣的王杰希才感觉到了冷。拉了拉身上披着的衣服,王杰希突然抱住了叶修“叶修,我想你了……”
叶修身体一僵,迅速反应过来,回抱住了他:“嗯……我也想你……”
等两人进车,叶修转过头对身边的人一脸严肃的说到:“我说……下次穿件衣裳呗,大眼儿”

你问我为什么打叶all标签?
因为这是一个系列啊!

评论(2)

热度(71)